移到主要內容

國立嘉義大學電子報系統


  1. 首頁
  2. 電子報管理檢視
當前顯示 1 到 10 筆,共 117 筆
縮圖 出刊日 期數 標題/摘要 動作
2024-04-10 117
標題: 五心、五力、五感「責任承擔 面對挑戰」
摘要: 2月1日本校於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12學年度第2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1位一級行政主管及2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林翰謙校長代表學校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牌,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感謝卸任主管們對學校的付出。112學年度第2學期新任行政主管為電子計算機中心林土量中心主任;學術單位主管分別為動物科學系曾再富主任及景觀學系王柏青主任。
檢視
2024-01-10 116
標題: 104週年校慶--放飛夢想 活力昂揚
摘要: 112年11月18日在蘭潭校區舉行104週年校慶典禮,典禮由本校音樂學系交響樂團以精采的樂曲揭開序幕。為表彰校友與先進對母校及社會的付出與貢獻,典禮頒發本校112年度「傑出校友獎」、「校友熱心服務及貢獻獎」及「教育部112年度捐資教育事業獎勵」;亦頒發「福德祠捐贈安心就學獎助學金」感謝狀,感謝嘉大福德祠慷慨捐輸20萬元,挹注本校「安心就學獎助學金」。另外,對於校內服務績優及提升校譽貢獻人員,頒發112年度「資深行政人員獎」、「績優兼任行政工作教師及職員獎」、「績優技工、工友獎」及「體育特別傑出獎」等獎項。
檢視
2023-11-10 115
標題: 2023邁向林業淨零排放策略論壇
摘要: 本校與中華林學會9月22日於蘭潭校區舉行「2023邁向林業淨零排放策略論壇」,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學者分享臺灣林業如何與世界共同努力,2050年達到淨零轉型。論壇主講者包括農業部資源永續利用司莊老達司長、中興大學森林學系柳婉郁特聘教授、農業部林業試驗所林俊成主任秘書、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蔡明哲副院長及盈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李豪總經理等,參與論壇各界人士達300餘人。
檢視
2023-07-10 114
標題: 112級畢業典禮「季。憶底片-拾憶青春 逐光而行」
摘要:   本校112級畢業典禮5月27日在蘭潭校區瑞穗館舉行,今年除有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副總統的畢業祝福影音,也邀請畢業校友魏暉倪錄製祝福短片獻給畢業生。典禮由嘉大林翰謙校長主持,以跨校區聯合視訊方式直播授證撥穗及頒獎實況,讓畢業生帶著師長的祝福迎向錦程。
檢視
2023-04-20 113
標題: 期以「資源異見的整合」共創美好未來
摘要:   本校2月1日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11學年度第2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4位一級行政主管及7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林翰謙校長感謝11主管對學校的付出,代表學校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牌,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並頒發各單位新(續)任主管聘書。
檢視
2023-01-10 112
標題: 103周年校慶傳承創新 卓越精進
摘要: 本校103週年校慶11月19日於蘭潭校區瑞穗館舉行,典禮開場由音樂學系管樂團以精采樂曲揭開序幕,並有來自臺北市國立嘉義大學校友會校友們獻唱改制前的校歌,現今校歌則由本校蘭潭國樂團領唱,彰顯本校悠久歷史及優良傳承,以及太陽競技啦啦隊帶來慶生表演。
檢視
2022-11-10 111
標題: 打樣中心南區聯盟加工商品首度於合作社聯合上架
摘要: 本校與屏東科技大學、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及高雄區農業改良場,9月16日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科技處王仕賢處長見證下,舉行農產加值打樣中心南區聯盟簽署儀式,成立「農產加值打樣中心南區聯盟」,未來將在設備、技術、行銷及人才培訓等資源共享與交流合作,提升農民在地食材加工加值服務量能。
檢視
2022-09-10 110
標題: 相互學讓 和諧運籌 共創美好未來
摘要: 本校8月1日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11學年度第1學期一級主管致聘暨附小校長交接典禮,計有2位一級行政主管及9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林翰謙校長感謝11位卸任主管們對學校的付出,代表學校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狀,表彰他們的貢獻,同時並頒發各單位新(續)任主管聘書。
檢視
2022-06-10 109
標題: 111級畢業典禮 拼貼努力時刻 打造明日藍圖
摘要: 111級畢業典禮 拼貼努力時刻 打造明日藍圖
檢視
2022-03-10 108
標題: 林翰謙博士就任嘉大第八任校長
摘要: 本校第8任校長由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教授林翰謙博士接任,教育部於1月27日在該部五樓大禮堂辦理國立大學卸新任校長交接暨致送續任校長聘書典禮,由教育部部長潘文忠監交,將本校印信由艾群校長交接給新任校長林翰謙博士。
檢視
當前顯示 1 到 10 筆,共 117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