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本系更新課桌椅改善學習環境,感謝捐款者的支持

本系持續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流教育之承諾,寒假期間已全面更新普通教室舊有之視聽座椅。新的課桌椅組合經學生實際乘坐體驗並票選,優先考慮學生實用需求與舒適度,以支持長時間的學習,提高專注力,並有助於更好地進行筆記,減輕學習壓力,從而提升學習表現。該計畫不僅有利於學生,也將為教師提供更好的教學環境,從而產生正面影響。
系主任賴治民表示:非常感謝校友與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為本系業務慷慨捐贈經費,如果沒有他們的共襄盛舉,該計畫將難以於短期內實行,感謝他們作為系務推動的強大後援,為這項對教育基礎設施的投資計畫奠立了基礎,未來將使更多的學生受益。

課桌椅更新
捐款芳名錄:https://alumniweb.ncyu.edu.tw/book.php


點閱 點閱:66 更新時間 更新時間:2024-03-22 11:47 發布單位 發布單位:獸醫學系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