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關於我們

掌握時代潮流的課程
01

掌握時代潮流的課程

2023.08.09

本系以培養金融產業專業經理人與一般企業財務經理人為目標,並以「證券投資」、「公司理財」與「金融市場與機構」為三大課程主軸。因應當前「金融科技FinTech」的發展趨勢,本系擁有設備完善的財金實驗室,提供學生良好的金融資訊訓練。此外,本系課程亦含括電子商務、數位行銷、金融科技、巨量資料分析、資料探勘等,打造多元化的數位創新專業課程,讓嘉大財金成為學生獲取數位經營知識與資訊科技智能的首選 。

國立嘉義大學
02

報酬優渥的就業機會

2023.08.09

嘉大財金系培育的人才服務於台積電、台塑、可成、中華電信、台鐵、台電、台灣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兆豐銀行、台新銀行、土地銀行、群益證券、玉山證券、長榮航空、調查局、國稅局...等百大上市櫃公司、跨國企業、或政府機構,亦有學生自行創業。

國立嘉義大學
03

金融證照輔導

2017.06.06

財金學系吳同學說,他來自桃園市,以往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去考區,要另外負擔食宿費及交通費;得知學校要辦理校園考照的服務,即刻報名!校內考照不但可省去往返北、中、南考區不便,睡醒直接到學校考試,真是太方便了。

暑期實習
04

完善的設備與傑出的地理位置

2023.08.09

本校管理學院位於國立嘉義大學的新民校區,就在嘉義市區喔!我們離嘉義火車站只有1.8公里,位處市中心,所以早、中、晚餐選擇非常多,完全不用擔心! 佔地15公頃的美麗校園 微笑單車抵嘉啦!從火車站到嘉大新民校區可以騎YouBike 2.0! 嘉義火車站和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大門口都有站點,往來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