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企管系與國土資源保育學會合辦APP闖關王競賽

企管系與國土資源保育學會合辦APP闖關王競賽

    ESG 是環境保護(E, environment)、社會責任(S, social)和公司治理(G, governance)。由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提出ESG的概念,被視為評估一間企業經營的指標,也是市場參照的投資標準;而永續發展目標SDGs(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是列出更細節的準則,兩者密切結合時,將帶動企業高成長、創造更多社會福祉。

    嘉大企管系實踐社會責任推動ESGSDGs運動,辦理ESGSDGs競賽闖關遊戲,目的希望帶給青少年跟青年們重視環境用續發展,推升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推動創新事蹟,促進師生對校園與社會環境永續治理、社會責任的認知與參與,形塑與發展永續能量。於411日舉辦,共有150位國立華南高商師生參與闖關競賽。充分展現嘉大企管系的多元創意,將數位教育遊戲化為真實行動,實踐於高中職校園,努力展現推動作為未來永續青年、青少年愛護環境能力,重視國際環境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