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嘉大合作社挺公益捐助安心就學獎助學金30萬元

嘉義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為彰顯對社會公益的承諾,慷慨捐贈30萬元支持嘉義大學「安心就學獎助學金」,捐贈儀式由合作社夏滄琪理事主席和林芸薇監事主席代表進行;嘉大林翰謙校長並頒發感謝狀,表彰合作社全體理監事及社員慷慨捐輸,挹注安心就學獎助學金。

林翰謙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嘉大合作社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社會公益的高度關切和重視。今年度在各屆校友、校內師長及各界熱心人士慷慨捐款,捐款金額已達到500萬元目標。

夏滄琪理事主席強調嘉大合作社對教育的深切關懷,深知教育對於社會發展的不可或缺性。嘉大合作社在校內師生、各地校友及社會大眾對社內產品的支持下,所創造出的每一分收益中提撥固定的公益金回饋社會,並一直扮演著嘉大師生產學實踐的關鍵平台,希望這筆捐款能夠為更多學生提供幫助,讓他們實現夢想,期盼能與嘉大攜手為弱勢學生提供協助和關懷,幫助他們克服經濟困難,專心學業。

林芸薇監事主席指出,嘉大合作社是一個注重社會責任的非營利組織,多年來致力於支持教育和社會公益事業。她強調合作社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的積極奉獻,包括消除貧困(SDG 1)、優質教育(SDG 4)、減少不平等(SDG 10)以及負責任消費和生產(SDG 12)。

嘉大合作社不僅在百年校慶之際捐贈新臺幣130萬元給嘉大,對於弱勢家庭學生、急難救助、清寒獎助學金等捐助支持更不落人後,各項捐款金額總累積已逾172萬元,由衷希望每筆善款能為學生帶來溫暖和支持,鼓勵他們堅持向前邁進。

嘉大合作社挺公益捐贈安心就學獎學金扶助學生專心學業。 嘉大合作社挺公益捐贈安心就學獎學金扶助學生專心學業。
嘉大合作社夏滄琪理事主席(中)及林芸薇監事主席(左)代表捐贈安心就學獎助學金30萬元予嘉大。 嘉大合作社夏滄琪理事主席(中)及林芸薇監事主席(左)代表捐贈安心就學獎助學金30萬元予嘉大。
嘉大合作社朱淑玲經理(左2)向林校長說明,社內創造出的每一分收益提撥固定的公益金回饋社會。 嘉大合作社朱淑玲經理(左2)向林校長說明,社內創造出的每一分收益提撥固定的公益金回饋社會。
嘉大合作社提供校內師生產學實踐的關鍵平台,展售各項優質的研發產品。 嘉大合作社提供校內師生產學實踐的關鍵平台,展售各項優質的研發產品。
嘉大合作社是民眾採購嘉大研發產品及各縣市特產的好地方。(照片由合作社提供) 嘉大合作社是民眾採購嘉大研發產品及各縣市特產的好地方。(照片由合作社提供)
點閱 點閱:593 更新時間 更新時間:2023-10-17 10:03 發布單位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