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嘉大有機農產嘉年華來買有機賺健康 200份消費禮免費送

嘉義大學為慶祝有機市集14週年慶,農業推廣中心將於12月2日(週六)上午8:30至12:00,在新民校區操場旁舉辦「112年嘉大有機農產推廣嘉年華」活動。現場有18家有機小農攤位,展售有機生鮮蔬果、有機茶及有機咖啡等,當天凡購買有機農產品,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有機蔬菜一包,限量200份(1人限1份,送完為止);現場消費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獎項豐富,歡迎嘉義地區民眾踴躍至新民校區參觀選購。

嘉大農業推廣中心林明瑩主任表示,為推廣有機栽培,提供有機小農展售與分享機會,在農業部農糧署南區分署的指導下,有機市集自治會與嘉大農推中心共同主辦有機農產嘉年華活動。現場展售有機的農產品,包括生鮮的蔬菜、水果、雜糧、有機木耳、有機茶以及有機咖啡等,品項多元豐富,當天更有有機茶、有機咖啡、有機花生的品嚐試吃,機會難得,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嘉」買有機,呷健康。

嘉大農業推廣中心已成立42年,扮演著生產者、消費者與學校聯繫的橋樑,輔導農友解決技術上的問題,同時也協助消費者對農產品有進一步的認識。農推中心林明瑩主任提到,嘉大有機市集每週六上午固定於新民校區展售,全年無休!歡迎民眾每週到嘉大採買。此外,農推中心也定期辦理各式農民學院相關課程,例如:農產品行銷管理、植物醫學理論與實務、景觀入門班、牛肉料理班等,課程實用且多元,歡迎對農業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加入農推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掌握即時訊息。

1:嘉大有機農產推廣嘉年華121日上午於新民校區操場旁舉行。(照片由農推中心提供)

2:有機農產推廣嘉年華展售多樣化有機生鮮蔬果。(照片由農推中心提供)



點閱 點閱:590 更新時間 更新時間:2023-11-29 10:52 發布單位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