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嘉大再獲教育部肯定 榮獲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補助

嘉義大學111學年度榮獲教育部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第一期補助,近日更再次榮獲第二期計畫(113年2月-115年1月)補助,顯見嘉大致力推動大學數位學習的各項措施及用心,獲得教育部的肯定。

嘉大與宜蘭大學、長榮大學、佛光大學、高雄醫學大學、高雄餐旅大學共組「食」「健」幸福聯盟,共同推動「數位學習師生素養發展與輔導培訓」、「大學聯盟課程精進及典範傳習」及「數位學習國際共享與全球共學」等任務,以聯盟大手攜小手的形式,辦理教師研習、培訓影音製作學生團隊,以跨校合作方式,互相學習、共享資源,並共同推動及發展數位課程。

由嘉大、宜大、高醫、高餐、長榮、佛大等6校組成的「食」「健」幸福聯盟將自113年2月開始以跨校合作方式,共同開創六大「食」「健」系列數位課程:「綠色烹調,永續好食」、「食在營養,飲食無礙」、「健康促進,身心愉悅」、「長照復能,攜手前行」、「活力養生,樂活滿分」及「智慧設計,展望未來」,透過跨校教育資源共享模式,提供多元創新數位課程,建構學生多元學習環境,以更多樣化的線上自主學習課程,培育學生跨域創新知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推動並精進教學創新是嘉大持續努力的方向,嘉大除積極提升師生創新教學動能,推動各項創新課程,以微學分、跨領域學程、通識實踐課程、數位課程、磨課師課程、全英語授課課程、業師協同教學、國際學者協同教學及特色週等,深化與擴散學生學習成效之外,為鼓勵學生跨域學習,更推出學生修習磨課師(MOOCs)獎勵金、學生跨域學習獎勵金、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國際交流補助等,以鼓勵同學培養自主學習能力及跨國移動力,提升個人的產業競爭優勢,為自己創造更亮麗的人生。
1:影音製作培訓團隊TA工作坊。


2:數位課程推廣活動,提升校園數位學習風氣。


3:數位課程種子教師工作坊。


4:影音製作培訓團隊TA工作坊。

點閱 點閱:470 更新時間 更新時間:2024-02-05 11:38 發布單位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